蒜頭加上益生菌對改善自閉症、多動症和讀書障礙症有幫助,這點我去年已報道過。大蒜加上益生菌,對鼻敏感、哮喘、皮膚病、癌症、心腦血管堵塞、腸漏症(經常拉肚子),所有想健康的人都確定有幫助,加上磷蝦油、亞麻籽油效果更顯著。在「食療主義」沒有發現蒜頭水之前,大部分人都無法每天服用蒜頭水,因為它的辣和臭味而無法接受,且讓孩子每天吃這種東西也實在難為了他們。

「瑞典有機蒜頭水」利用一歐洲古方解決了這個問題,本來胃不好的人,服用自製蒜頭水可能會加重胃痛,但服用「瑞典有機蒜頭水」便沒有問題了。自古以來,蒜頭都是抗菌的重要手段,後來發明抗生素,殺了細菌,也大量殺害腸中的益生菌,腸是人體最大的免疫系統,腸的健康需要益生菌維持,把益生菌趕盡殺絕,人就有了以上各種各樣的病,然後超級細菌出現了,連抗生素也無法招架,於是又把蒜頭請回來。

但服用蒜頭過量會影響維生素B的吸收,會引起眼睛與口腔黏膜發炎。服用有機蒜頭水,每天早上空腹一瓶蓋加溫水,如果是飯後服用,還是會引起脹氣、蒜味等問題。蒜頭水加上益生菌也是對付念珠菌的高手,當免疫系統低下、壓力、飲食雜亂無章,體內環境成為酸性時,念珠菌就成災了。寒性感冒引起喉嚨發炎、咳嗽、有痰時,蒜頭水有緩解作用;每天服用蒜頭水加上益生菌有效預防感冒。

較新的文章